陆壹曾名仟

艾瑞克都在想什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查尔斯在批改学生的作业,心血来潮地想看看艾瑞克在做什么。

     艾瑞克:想舔查尔斯的睫毛。

     查尔斯:我还不想瞎。

     艾瑞克:想吸查尔斯的脸。

     查尔斯:那我怕是要褪层皮。

     艾瑞克:查尔斯好可爱。

     查尔斯:呃,谢谢。

     艾瑞克:想对查尔斯为所欲为。

     查尔斯:脑你哦。

     艾瑞克:查尔斯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伤害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没有理由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他。

     查尔斯:……

     “艾瑞克。”查尔斯对在基诺沙的艾瑞克说,“你愿不愿意来,嗯,帮我批改作业呢。”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8)